市公路局荣获日照市“双包一联”工作先进单位

2018-08-07 17:19:00 来源: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包联先进单位

包联先进单位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8月3日,全市“双包一联”和第一书记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召开。市公路局荣获“双包一联”工作先进单位,市公路局“第三批市派第一书记”李星会同志被表彰为“优秀第一书记”。

  根据市委实施第九轮包联工作安排,2016年6月-2018年8月,市公路局负责包联莒县寨里河镇季家车沟村。包联工作以“抓党建、促脱贫、惠民生”为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素质;帮助包联村改善村民生产生活基础条件,促进美丽文明乡村建设;帮助包联村大力发展产业经济,壮大集体经济,增加贫困户收入;积极争取多方扶贫支持,做好老弱病残帮扶,着力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和质量。??

  两年多来,市公路局先后帮扶资金40余万元,“第一书记”李星会怀着一颗赤诚的为民之心,通过科学分析、合理布局,走出了适合季家车沟村脱贫致富的产业链,带动了村民脱贫致富,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脱贫,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后全村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