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旅游调研会议 维护日照旅游市场秩序

2018-08-07 17:15:00 来源:  作者: 崔欣桐 王律超

本次整治活动持续到晚间10点30分结束

本次整治活动持续到晚间10点30分结束

 

对现场发现的三轮、四轮代步车进行处置

对现场发现的三轮、四轮代步车进行处置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地旅游调研会议工作要求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旅游调研会议工作要求

 

维护日照旅游市场秩序

维护日照旅游市场秩序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王律超)6日下午,日照市旅游调研会议结束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会议要求,迅速采取系列措施落实了会议的有关要求。

  6日晚8点,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组织东港区、开发区、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行动,对日照市主要道路、景区周边、人流密集区域等重点部位利用三轮车进行占道经营的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同时带领督导组到旅游繁华路段、公园、广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记者了解到,本次集中整治活动一直持续到晚间10点30分结束,共出动执法车20辆,执法队员96人次,清理电动三轮车流动摊点51个,四轮货车一辆,落地灯箱6块,暂扣台秤4台、杆秤3杆,店外经营18处,店外摆放27处,批评教育30余人,同时对现场发现的三轮、四轮代步车联合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处置。8月7日早6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卜志强继续带领督导组对重点部位进行了实地督导。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从以下五个方面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加强整治,确保维护好日照市的旅游市场秩序。

  一是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从现在开始至年底,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三轮电动车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清理整治。

  二是强化督导检查。市局成立两个督导检查组,对东港、开发区、山海天执法局的整治情况进行不定期的督导检查,确保整治效果。

  三是加强执法队员的作风建设。对执法队员加强教育培训,进一步强作风、树形象,确保文明执法、依法执法。

  四是落实执法工作责任制。严格落实“定时、错时、延时”工作制度,确保全方位、无缝隙进行管控,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尤其对占道经营的三轮车流动摊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五是强化督导考核。将各区的整治情况与全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结合起来,特别对投诉处理不及时、领导重点指出的问题要按照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进行量化扣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