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总工会夏送清凉到一线 平安度夏暖人心

2018-08-07 17:13:00 来源: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席彩宁

到园区公司项目处慰问

到园区公司项目处慰问

 

检查“爱心驿站”工作

检查“爱心驿站”工作

 

岚山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岚山区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岚山区总工会夏送清凉到一线

岚山区总工会夏送清凉到一线

  大众网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 通讯员 席彩宁)8月6日,岚山区总工会开展以“关爱职工、平安度夏”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区委副书记李仲强,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谭洁一行先后来到明珠路交警执勤点、钢铁配套园区自动化厂房建设工地、岚桥港2、3号泊位和岚山高铁站施工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送去绿豆、茶叶、矿泉水、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

  李仲强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们表示亲切慰问,肯定了工人们在重点项目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感谢他们在美丽岚山建设中做出的奉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实施错时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此次送清凉活动共计发放2000斤绿豆、400把遮阳伞、200斤绿茶、80箱矿泉水和400份清凉套装,为辛勤工作在炎炎夏日的一线劳动者送去丝丝清凉。

  活动中,李仲强同志一行到全民健身广场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检查建设情况,“爱心驿站”备有沙发、办公桌、饮水机、电视、微波炉、医药箱等设施,这是全区首个规范打造的设施齐全完善、功能完备的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高温天气下户外一线劳动者提供了一处避暑休息场所。

  据悉,区总工会还联合区卫计局、区红十字会在全区企业中开展“夏季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班”,目前已在众山生物成功举办一期。区总工会也会继续督促企业做好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饮食卫生和防暑降温等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区总工会的组织下,区住建局工会、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岚山头街道总工会等多个单位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夏送清凉”系列活动,让全区广大职工进一步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