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建军节 日照金海社区慰问军人母亲

2018-08-02 15: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孙铭 赵轩

金海社区工作人员探访慰问了军人家属

金海社区工作人员探访慰问了军人家属

  大众网日照8月2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孙铭 实习生 赵轩)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8月1日,金海社区工作人员走进龙特假日湾,探访慰问了军人张永周的母亲——周道英。

  1日上午,在物业经理的陪同下,金海社区网格长走进了军人张永周母亲的家。张永周是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武警新疆边防总队一名副支队长。一进他母亲家门,张永周曾获的一枚枚奖章和一张张证书便映入他们的眼帘。聊天的过程中,这位军人的母亲讲起了儿子张永周的故事。

  这位母亲告诉记者,张永周驻守在阿勒泰,那里地广人稀,环境复杂,位置特殊,条件极其恶劣,已经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程度。“我听说那里有些山与山之间就只悬挂着几十座吊桥,人走在上面晃晃悠悠。”正说着,张永周母亲的眼眶已有些湿润。

  最后,周阿姨告诉物业经理和网格长,虽然她很担心儿子张永周,但想到儿子是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她就由衷地觉得自豪。“儿子远在新疆,我虽然很挂念他,但也会告诉他不要惦念家里,只要他能好好守护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