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开展抵制焚烧秸秆活动

2018-07-3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丁伟 朱秀梅 高明莉

秸秆手工制作活动现场

秸秆手工制作活动现场

 

学生展示手工作品

学生展示手工作品

 

用秸秆制作的船舶

用秸秆制作的船舶

  大众网日照7月30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丁伟 朱秀梅 实习生 高明莉)为树立少年儿童的环保意识,近日,东港区第四小学开展抵制焚烧秸秆的宣传教育活动,希冀带动家庭,影响社会,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

  本次活动,东港区第四小学主要是以秸秆手工制作活动的方式开展抵制焚烧秸秆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学生们以秸秆为制作手工的载体,剪刀、胶带、水彩笔和彩纸为辅助工具,发挥聪明才智,进行设计创造。学生们将秸秆剪至约5厘米长,利用胶带将剪后的秸秆粘贴在彩纸上,用水彩笔绘画简单图案进行稍加点缀,制作出了小房子、小花、晚秋等形式多样、精美逼真的艺术作品。

  据了解,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抵制焚烧秸秆的重要性,促进学生们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共同抵制焚烧秸秆,共创绿色、文明、和谐的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