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港高速、机场高速及日夏线后村镇段994盏灯同时点亮

2018-07-22 0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1、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2、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3、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7月21日晚亮灯情景

  大众网日照7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 7月20日,由市公路局组织实施的疏港高速、机场高速及日夏线后村镇段照明工程完成交工验收,待调试完毕后,道路两侧路灯将正式启用。

  该照明工程自日照港七号门至日夏线后村镇段,主线全长23公里、日照南互通匝道10公里 ,在日照开发区、东港区的大力支持下,由财政投资2600万元,敷设电缆43960米,安装了14套变压器、994盏具有雾天穿透强、能见度高的高压钠灯,以及贝壳灯1325套、护栏灯1489套。

  该工程的实施,不仅可以改善该路段夜间通行环境,而且对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加深外来游客对我市的美好印象,助力“旅游富市”战略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