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正式开班

2018-07-2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日照7月20日讯 近日,日照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市70家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将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并经过严格考核,获得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资格。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吕杰、孙晓兰、赵林等五位省内知名质量品牌专家,主要解读首席质量官制度,讲授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品牌管理与提升,以及质量管理工具与方法等。

  首席质量官制度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设立首席质量官,是企业明确质量责任、有效保障质量安全、提升质量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质监局积极推动出台激励政策,强化指导服务,加快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帮助企业强化品牌意识与质量素养,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全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下一步,争取推出更多的鼓励措施,引导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推动在当前质量提升行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将获聘首席质量官纳入质量专家库,打造日照质量智库,推荐优先参与全市重大质量活动;组织开展年度“优秀首席质量官”评选、质量攻关成果评审、首席质量官继续教育、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活动,建立首席质量官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