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盛夏荷花节 日照森林公园上演旗袍秀

2018-07-14 11:39: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高明莉

盛夏荷花节 日照森林公园上演旗袍秀(宋年升摄)

盛世鼓舞 (王一摄 )

模特们忍不住拍照留念(宋年升摄)

李毅摄 (2)

荷韵旗袍(宋年升摄 )

荷韵旗袍 (宋年升摄)

百人旗袍秀成森林公园一抹靓丽风景(宋年升摄影)

森林公园·夏荷(宋年升)

7月14日讯(记者 崔欣桐 实习记者 高明莉)14日上午,“盛夏花海 为荷而来”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届荷花节暨第十四届林海风情旅游节在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百荷园正式开幕。活动现场,表演人员精彩的节目演出和独具东方特色的荷韵风情旗袍展示,让游客朋友们大饱眼福。

荷花节正式开幕前,表演人员为游客们带来暖场演出水鼓《盛世鼓舞》、舞蹈《水墨荷韵》。水鼓表演中,激昂的鼓点,敲打时四溅的水花,把现场的气氛燃到至高点。随着鼓点节奏的逐渐升温,欢快喜庆的音乐与节奏鲜明的鼓点完美融合。随后,一支婀娜的舞蹈团队缓缓而来,唯美动人的舞蹈韵律十足,赢得游客掌声阵阵。

荷花节还邀请了中国旗袍协会日照分会成员,成员们盛装荷花旗袍为游客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旗袍风采秀。荷花运用于旗袍,秉承了古代传统的美的涵义。当荷花与旗袍相遇,窈窕淑女与出水芙蓉交相辉辉映,这就是柔美与和谐自然的统一,这场景唯美动人,让观赏荷花的游客不忍离去……

“荷花旗袍外观十分美丽,凸显出了东方女性的魅力,看完展示我都忍不住想买一件穿在身上呢。”观看旗袍走展示的游客王女士对荷花旗袍赞不绝口,荷花旗袍的典雅也给美丽的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