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举办首届创业大赛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7-13 17:35: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明莉

创业大赛路演资金扶贫捐赠仪式现场 

颁奖现场 

创业大赛路演资金扶贫捐赠仪式大合影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 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高明莉)创业圆梦,爱暖夏日。7月10日,岚山区首届创业大赛路演资金扶贫捐赠仪式在黄墩镇南庄村会议室正在举行,参赛选手深入黄墩镇南庄村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无偿捐赠生活物品。

岚山区首届创业大赛历时两个月,经过初赛、路演、决赛三个环节共决出获奖人员10名。此次捐赠活动资金为前期参赛选手路演所得,共计2880余元。经大赛组委会与参赛选手共同商量,决定将这部分资金全部捐献出来,购买了部分生活用品。

此次活动深受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和当地创业人员欢迎。群众代表张大妈跟记者讲到,这次捐赠活动非常让人暖心,真正为我们困难群众办了件实事,我们老百姓心里幸福着哩。

活动后,岚山区首届创业大赛获奖人员与当地创业人员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本次捐赠活动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带去了生活物品,坚定了他们脱贫攻坚的信心,同时也对南庄村脱贫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加快乡村振兴的务实之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