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届“万平口海洋公园”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8-07-13 17:3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王一

2018年日照首届“万平口海洋公园”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8年日照首届“万平口海洋公园”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开幕 

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长宣誓 

大众网日照7月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王一)7月13日上午9点,2018年日照首届“万平口海洋公园”杯全国少儿足球邀请赛在山东省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开幕。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耀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我市首次举办的全国性青少年足球赛事。为了此次比赛顺利举办,赛事主办方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和承办方山东耀扬体育为赛事的组织和筹备做了大量的有效的工作和努力。

这次比赛,为我市校园足球提供一个全面推广的样板,成为日照足球运动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