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夕阳红” 东港消防安全宣传走进养老院

2018-07-11 15:23: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肖增辉

东港消防在养老院内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肖增辉)为全力做好夏季防火宣传工作,切实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增强辖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7月10日上午,东港大队深入日照中盛幸福苑为30余名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期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从火灾的预防、处置初期火灾方法讲起,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危险性,对单位重点部位的安全日常管理、消防安全设施的性能和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如何报警、如何进行人员安全疏散、逃生、自救。同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养老院员工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与灭火逃生自救能力,为养老院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