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迷路追寻来往车辆 日照热心网友帮寻主人

2018-07-11 13:5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赵轩

迷路小狗 

小狗两耳毛色较深 

小狗暂被妥善安置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赵轩)7月10日,网友“明朝的云”在大众论坛发布了一条帖子,内容是他捡到了一只迷路的小狗,帮其寻找主人。

记者了解到7月9日晚12点左右,这名网友在临沂路和秦皇岛路交叉口附近的加油站遇到了这只小狗。小狗体型较小,不属于特殊犬种,身上有明显香气,走丢前主人应该刚为它洗过澡。除两只耳朵位置的毛色较深外,小狗没有明显的特征。可能是小狗主人家中有车,这只小狗总是在路口中央跟着来往的车辆。起初,出于安全考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收留了小狗,但由于有违加油站的规定,遂将小狗托付给了途径加油的这名热心网友。

截至目前小狗主人仍未出现。据悉,这名网友的家中并不具备长期饲养宠物的合适环境。如果长时间不能找寻到小狗的主人,他将考虑将小狗赠养给其他好心人。希望小狗主人或知情人士看到消息后尽快联系这名网友,将小狗带回其原来的家。

网友联系方式:132560988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