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防派出所邀孩子进警营 实地学习开启“警营探秘”

2018-07-07 16:5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官兵们带领孩子们去采摘蔬菜 

官兵亲手教孩子们叠被子

孩子们排队参观

欢声笑语让警营增添了童真的乐趣

  大众网日照77日讯(记者 孙瑜泽)77上午,记者来到王家滩边防派出所,现场满是欢乐的景象,20名小朋友一起走进这里,用童真的眼光探访警察神秘世界,学习国防知识。

  参观期间,官兵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营区营貌和内务摆放,在战士的指导下体验了军事训练和叠放军被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官兵们还演示了各种警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国防知识讲座,小朋友切实感受到边防官兵无处不在的安全守卫。参观结束后,官兵们又带领小朋友们去采摘蔬菜,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这座严肃的边防哨所带去了童真和欢乐

  此次进警营活动,小朋友们零距离感受到了有灵魂、有本事、有品德的军人形象,开拓了视野,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更使一个伟大的军人梦深深扎根在每一个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