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子晕倒日照街头 幸被东港交警火速送医

2018-07-04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贾晓晓

晕倒的女子被送到了医院急救

女子被推往急救室抢救

护送女子就医的两位执勤人员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贾晓晓) 女子街头突然昏迷神志不清,同行男子人生地不熟,万不得已求救于执勤的民警。执勤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女子送到医院进行了急救,最终女子转危为安。

  “警察同志!请你帮帮我!”7月1日上午,交警东港大队一中队的执勤民警正在山东路荟阳路路口进行警卫任务,上午9点47分左右,一声求救声在执勤人员的耳边,一位男子抱着一位昏迷女子踉踉跄跄地从人群中向民警跑来,并请求民警帮忙送医。

  民警见状立马上前查看,发现女子紧闭双眼,面色苍白,神志不清,男子告诉民警,他们在观看节目时,女子突然昏迷,不知是何原因。事不宜迟,民警立马协助求助者将女子抱进警车,一路疾驰,仅用4分钟便将女子送到日照市中医院。

  经医生紧急抢救治疗后,女子慢慢苏醒过来。男子告诉民警,他们是从西藏来的,他是女子的丈夫,因为人生地不熟,幸亏有交警的帮忙,不然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