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咖齐聚!智慧康体促进国际高峰论坛在日照召开

2018-07-03 09: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卉

智慧康体促进国际高峰论坛在日照召开

国内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大咖齐聚,共享这场学术盛宴

  大众网日照7月3日讯(记者 许卉)7月3日上午8:30,智慧康体促进国际高峰论坛在日照尚逸魏园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运动与健康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学术盛宴。

  开幕式上,日照市副市长林彦芹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真挚的问候。随后,众多学者专家们现场观看山东体育学院宣传片。

  大会邀请国内外运动与健康领域专家做主题报告,还将就体质健康促进策略、运动损伤防控、科学健身方法的成果转化等专题进行专题报告和论文交流。

  本次高峰论坛由山东体育学院、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学会、日照市全民健身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将于7月4号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