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林业局到日照考察种苗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2018-07-02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洪芝

日照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年荣,副调研员崔发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日照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年荣,副调研员崔发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大众网日照7月2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东营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全鸿带领东营市三个区县林业局负责人以及东营市种苗龙头企业负责同志一行13人,来日照考察调研种苗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组先后到日照林业科技示范园、山东省林业高科技创新园、西湖杜鹃园、山东大丰园农业有限公司、山东世丰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李全鸿一行对当地种苗花卉产业给予高度评价。

  林木种苗和花卉生产是林业建设的基础和保障,具有重要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随着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新一轮林水会战的深入推进,日照种苗花卉产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呈现出较强的规模化、专业化、社会化、产业化和市场化的趋势。截至目前,日照市林木育苗面积6.26万亩,现存有大田育苗6.1亿株,容器育苗3095万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