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帐篷就听歌 日照白鹭湾第三届星空露营节举办

2018-07-0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虽然天空中下着雨,但露营爱好者的热情丝毫不减

星空露营节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6月30日讯(记者 庞远栋)“打开帐篷就听歌”——白鹭湾第三届星空露营节于月30日在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湾小镇举办,省内外两千余名露营爱好者齐聚日照白鹭湾,共同玩转浪漫的星空露营、篝火晚会、草地音乐会、彩虹市集、草地瑜伽、露天电影,与草地为邻,与音乐为伴,在星空下入眠。

本届星空露营节由五莲县旅游和文体广电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打开帐篷就听歌”为主题,八大活动区域、三支演出乐队、二十五首演出曲目,和大量即兴演出乐队与乐手,轮番呈现原汁原味的音乐现场。露营爱好者在嫩绿的草地中一起弹奏、一起唱歌,再踱步前往大舞台品味一番爵士音乐大餐,阳光、草地、爵士、舞步、欢声笑语,草坪中央舞动着的swing,分享最纯粹的快乐。

除了八大核心活动——星空露营、快乐烧烤、篝火晚会、草地音乐会、即兴表演、露天电影、彩虹市集、草地瑜伽,现场还开展有真人CS、拔河、趾压板、电影放映会等亲子体验活动;薰衣草香包DIY、手工马蹄铁DIY、敲拓染、手工润唇膏、手工布艺、T恤涂鸦、草帽涂鸦等DIY体验活动;马术骑乘、高尔夫畅打、泡泡足球、足球、羽毛球、飞盘等运动体验活动;Gelato手工冰激凌、FABBRI冰激凌、懒面包等美食体验活动,为游客带来高品质的享受。

目前,“星空露营”已成为户外露营节著名品牌,每年夏季到白鹭湾小镇,与伙伴们一起分享音乐、美食、啤酒、田园美景,已经成为许多露营爱好者的习惯。

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响应五莲县全力打造国际生态健康城和日照市加快构建“一区三极六圈”的号召,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规划建设绿色生态之城,白鹭湾小镇作为核心起步区,倡导“融入自然、回归田园”的生活方式,以艺术旅游、科技金融、生态居住为主导功能,与五莲山、九仙山以及市北工业园互动,形成艺术旅游特色活力圈。

第三届星空露营节不是一种简单的户外活动,也不同于传统的旅游方式,是一种把旅游、运动、文化、人际交流紧密结合起来的生活方式,打造了一场汇聚千人的大型综合性户外体验活动,引领市民“亲近户外、释放身心”,充分展示了市北区的良好生态优势及新区的青春活力。

市北区将依托白鹭湾“星空露营”这一户外活动品牌,把露营节持续举办下去,日后这将成为一场全市期待的露营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