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俩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10分钟紧急施救

2018-07-01 11: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李会杰

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日照消防成功救援

  大众网日照7月1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李会杰 )6月30日14时57分,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日照市莒县西环路与彩虹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情况紧急。

  接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5时0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事发现场位于该路段在十字路口处。后车左侧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货车的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地上到处是散落的汽车玻璃碎片和车灯碎片,车上驾驶员的双腿都被卡到驾驶室内不能动弹,但意识很清醒。

  在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由于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双腿被卡住,队员只能小心翼翼地用液压扩张钳将变形的车头撬开。同时,队员用顶杆撑住变形的驾驶室扩大驾驶室的空间,并清理驾驶员座位前的杂物。

  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并送上了120急救车。

  据悉,两辆重型货车在行驶至十字路口时,右侧突然窜出一辆汽车向左转向,前方货车紧急刹车,后方货车由于车速较快,且满载货物(木材),迎面撞上了前方货车车身,导致了此次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