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强降雨来袭 路段积水致井盖掀开

2018-06-2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网友爆料井盖被积水顶开图 

救援车不间断的巡查路面情况 

救援人员抢修路面有安全隐患的井盖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孙瑜泽)626日上午,日照迎来一轮强降雨,降雨来势汹汹,短短一个多小时就导致多处路段迅速积水。

上午9时,记者接到市民电话,称北京路和莒州路交汇处一井盖被冲开,路面有安全隐患,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刻赶到了现场。

来到现场以后,记者便看到几个身披雨衣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下水道的疏通,并在井盖周围放置了安全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莒州路朝西行路段破势较陡,导致水流一时难以排除,便把井盖顶开了”。

目前雨势已经小了很多,但他们还是在这里守着,据悉,他们是来自日照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现在各个路段都已经安排上抢险人员坚守着,大雨期间将24小时值班,保障路面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