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乡一品”亮相大众网第十届童博会

2018-06-24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斌

1大众网第十届童博会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第十届童博会开幕式现场

 

2精心布置的“一乡一品”展台

精心布置的“一乡一品”展台

 

3市民关注展出的特色产品

市民关注展出的特色产品

 

4市民同部分产品生产者交流

市民同部分产品生产者交流

  大众网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张斌)6月22日至24日,大众网第十届童博会在日照市海洋公园隆重开幕,作为参展商的“一乡一品”精心布置展位,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本次参展是对“一乡一品”的推介和实践,对未来深入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一乡一品”精心准备了日照绿茶、齐鲁金菊、京冬菜、手工蒲扇等具有日照地域特色的产品参展,活动现场受到了游客的热烈欢迎,为“一乡一品”品牌品牌的推介和线上平台 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日照的名优特产,帮助农民脱贫致富,日照市委农工办(扶贫办)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共同举办日照市“一乡一品”,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专门成立电商事业部,并开设“一乡一品”形象店,下一步我们将集中推介市民喜爱的特色产品,让市民在城市里找到家乡的味道。

  “一乡一品”采用线上和线下推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本土优选产品,并将其与文创相结合,进行产品创意包装,在线上线下进行常态化销售,满足不同需要的同时,助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事业。

  在“一乡一品”,我们打造的不仅仅是一条全新的供销链,更搭建起一个联通国内外的互联网平台,使之成为外界了解日照的窗口,为日照的地方发展及招商引资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