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十届童博会完美收官 六万人乐享花海盛宴

2018-06-24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陈帆

30米喂鱼池锦鲤跃动

30米喂鱼池锦鲤跃动

本届童博会充满诗情画意

本届童博会充满诗情画意

户外小剧场正在上演鹦鹉表演

户外小剧场正在上演鹦鹉表演

环尾狐猴与市民互动

环尾狐猴与市民互动

精彩的鹦鹉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精彩的鹦鹉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水池旁喂鱼的小女孩

水池旁喂鱼的小女孩

童博会收到孩子们的欢迎

童博会收到孩子们的欢迎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展会现场热闹非凡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

展会现场人流如织

  大众网日照6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陈帆)6月2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蜂动全城,邂逅花海”嗡嗡乐园2018日照市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完美收官。三天时间内,日照市六万余名市民徜徉花海,孩子们收获欢乐,参展商赚取实实在在的收益。

  3000平米空中花园,30米喂鱼区2万余尾五彩锦鲤,流水潺潺的瀑布、喷泉让整个展会充满诗情画意。千余株矮牵牛、非洲凤仙、球根大花海棠布满整个展厅,花草从空中垂下触手可及。幸运大转盘、可爱小丑玩偶、免费小礼物……四十余家商家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娱乐等方面的优惠大礼包。

  上午10点,花海之下的展厅内热闹非凡、人潮涌动,人群中既有牙牙学语的孩童,也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在展厅内享受这片欢乐的海洋。精彩互动迎来了超高人气,几乎每个展位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海洋科普课堂传授科普小知识,孩子们争先恐后举手答题,小礼品频频送出。喂鱼池旁驻足了一对外国友人,父子俩竖起大拇指“Good! Very good!”

  享受到花海盛宴,带来的诗意和清凉,市民们赞不绝口。在展厅一隅还有位现场炒茶的茶界大咖,嫩绿的叶片在热锅中翻转,散发出阵阵茶香。在“一乡一品”展区,日照海产品、日照绿茶、五莲大樱桃、五莲苹果、莒县丹参、莒县黄芩、陈疃蓝莓、涛雒大米等几十种名优特产一字排开,受到日照市民的青睐。

  展厅外飞禽小剧场同样上演着精彩节目,金刚鹦鹉投篮、骑车,凤头鹦鹉升起小彩旗、提起小水桶,绿皮鹦鹉空中秀等表演,赢得阵阵欢呼和掌声。与此同时,环尾狐猴、白天鹅、鸳鸯等一些萌宠,也与观展的小朋友来了一次面对面零距离互动。

  本届童博会是第十届,参展商家丰富,涉及童装、教育、拓展训练、特长培养等众多领域,是有史以来最具诗意的一场花海展会。

  多年来,童博会已成为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风里雨里我在这里等你,每届童博会都是一场独一无二、别具匠心的童年盛会。

  如今,展会内容不断丰富扩展,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不仅为日照孩子、万千家长和儿童产业商家搭建了一座互通桥梁,也为日照孕婴行业塑造了一张行业金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