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萌宠齐聚日照海洋公园 科普大讲堂马上开课!

2018-06-2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邹慧

  还有小动物可以互动

  还有小动物可以互动  

可以听优雅的音乐

  可以听优雅的音乐  

可以享受喂鱼的乐趣

  可以享受喂鱼的乐趣  

  

童博会在四季花鸟园举办

  童博会在四季花鸟园举办  

鹦鹉运动会

  鹦鹉运动会

  大众网日照6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 邹慧)6月22日上午,日照市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日照海洋公园欢乐启幕。今天是童博会的第一天,但已是热闹非凡,喂鱼区、动物互动区,各类亲自游玩项目为家长和孩子打造了一个欢乐天堂。

  现场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其中主会场为30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展厅,展示千余株矮牵牛、非洲凤仙、球根大花海棠等不同品种的花儿。抬头就是一片花的海洋,让孩子置身于花海,成为一个个花仙子。

  长达30米喂鱼区,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拿着奶瓶迫不及待的当起了“奶妈”。张女士说:“和鱼的亲密接触,能让孩子变得有爱心,更能让他们爱护小动物”。如果你仔细聆听,现场随处回荡着钢琴声,你以为是放出的音乐?NO,现场,钢琴师亲自为您演奏,一首首浪漫的钢琴曲让童博会现场不仅有花海的美丽,更散发高雅的气息。主会场内,商家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礼品满满当当,只要你有勇气参与尝试,娃娃统统抱回家。

  来到室外的分会场,更是随处回响着孩子们的笑声,大型水禽、鹦鹉、环尾狐猴等“新朋友”在这里和日照的宝宝们见面。户外小剧场为家长和孩子们展示金刚鹦鹉、太阳椎尾鹦鹉群、巨嘴鸟在内的可爱萌宠,孩子们能够直接和小动物们进行零距离互动,感受大自然的热情。

  “平时都没有时间陪孩子玩,就算有,也实在没地方去,这次童博会,正好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个可以陪孩子的地方,也弥补一下平时陪他们时间少的遗憾。”小朋友刘琦的妈妈对记者说。

  如果你还没来现场,那就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了。本次童博会,还举办了迷宫寻宝活动,最先到达迷宫中心点的小朋友找到宝箱可以在会场内领取神秘大礼一份!同时在迷宫内也会放置其他宝箱,寻找到宝箱的小朋友也可以领取到精美的礼品。同样,童博会现场将会有数不清的奖品,小朋友们只要前往现场任意九个商家摊位,集齐九个展馆的印章就可以领取精美奖品,大多数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送给前来观展的孩子们。趁着周末,带上你的宝贝,来童博会现场“嗨”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