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夏至 日照开启“煮沸模式”最高温35℃!

2018-06-2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21日夏至,夏至还是盛夏的起点。如今全城启动“煮沸模式”最高温35℃。

  大众网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局获悉,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晴到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3~4级,海上5~6级,最低气温沿海19℃,内陆20℃,最高气温沿海30℃,内陆35℃。

  “夏至三庚数头伏”,天文专家通报说,今年的入伏日期是7月17日,“三伏天”长达40天。

  夏至过后,一年中最热的一段时间就要到来。夏季气候炎热,人的消化功能相对较弱,饮食最好清淡。夏至后,高温酷暑天气时常出现,易发生中暑、感冒、空调病、腹泻等疾病。另外,天气炎热容易使人心烦气躁,要注意调整情绪。

  市区逐日预报

  6月21日(周四):晴到多云,西南风转东南风3~4级,19~30℃

  6月22日(周五):晴到多云,偏南风3~4级,22~30℃

  6月23日(周六):晴到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20~27℃

  6月24日(周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4级,20~2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