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端午假期“遍地开花” 旅游呈多样化

2018-06-2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游客来阳光海岸旅游

游客来阳光海岸旅游

 

游客体验海鲜市场

游客体验海鲜市场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牟泳锟)端午小长假,山海天旅游市场遍地“开花结果”,让山海天成为端午假期休闲旅游热门目的地。其中山海天阳光海岸景区最为火爆,接待游客29.5万人次,同比增长7%以上。

  旅游产品不断丰富。今年,山海天主要旅游景区、景点把握高考季、中考季和端午节、父亲节节点,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为端午小长假旅游市场增添新亮点。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市民、游客现场体验包粽子、做彩绳,为端午三天小长假带来了祥和欢乐的气氛,增添了节日的喜庆色彩。驻龙山风景区组织了“端午节父爱‘粽’深情”活动,游客们不仅感受了太公文化,祈福于龙山古寺,聆听了端午课堂关于屈原、伍子胥、曹娥的故事,还一起精心包制了粽子,跟随音乐拍打非洲鼓、弓箭射击等活动,增进了游客体验感。

  旅游推介持续发力。为迎接端午假期,旅游局充分利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平台,对全区旅游节庆活动和优惠政策开展了广泛宣传。6月10日至13日,到南京、徐州进行了精准营销,

  市场整治持续重拳。节假日期间,山海天旅游局与市口岸港航局、市海事局、边防支队进行平安海区执法检查活动;联合综合执法局、公安分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到阳光海岸、超市等重点区域开展了黑车、黑导、黑社的专项检查活动,共查处黑导3名,黑车1辆,多措并举净化和整治了我区旅游市场环境。假期期间,山海天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旅游接待情况良好,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