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总工会到日照市考察交流

2018-06-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昊

常州市总工会到我市考察交流

常州市总工会到我市考察交流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组先后到胶州路职工爱心驿站、市职工服务中心、大沙洼林场职工疗休养基地

考察组先后到胶州路职工爱心驿站、市职工服务中心、大沙洼林场职工疗休养基地

  大众网日照6月21日讯(记者 王昊)6月20日,江苏常州市总工会考察组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小军一行6人到日照市总工会考察交流,市总工会党组织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副主席李国栋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胶州路职工爱心驿站、市职工服务中心、大沙洼林场职工疗休养基地考察,并在大沙洼林场职工疗休养基地召开交流座谈会。考察中,市总工作人员详细向考察组介绍了职工爱心驿站的由来、作用、设施配备及建设规划情况。

  在市职工服务中心,李国栋副主席向考察组介绍了服务中心“两中心、六窗口”的服务模式和服务中心“救助、维权、服务”三位一体的常态化综合性服务平台机制建设情况;在大沙洼林场职工疗休养基地,考察组观看了市土地储备集团宣传片并听取了职工疗休养中心的建设及服务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张小军副主席表达了对日照城市发展变化及职工服务项目建设开展情况的认可,认为我市工会服务职工工作接地气、贴实际、水平高,表示此次考察不虚此行。同时,在座谈会,李登来常务副主席同常州市总工会工会干部深入交流了职工疗休养机制建设、如何有效利用社会资源服务于职工疗休养发展、工会工作如何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结合起来等问题,并讨论了双方合作发展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的可行性。

  这次考察交流,既是一次展示我市工会工作良好形象的机会,又是一次与南方城市工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过程,为市总工会同常州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