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统计局调研新经济发展并探讨统计信息化工作

2018-06-21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日照市统计局调研组到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照市统计局调研组到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考察调研

调研组到大众网日照频道考察调研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陈鹏飞)为了解新经济发展情况,提升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能力水平,6月19日,日照市统计局调研组到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众网日照频道考察调研,并与企业和媒体界探讨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山东至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公司研发工作现场,观摩了大数据管理平台演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历程、新程序开发、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介绍,并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统计局局长刘汉营向至信公司介绍了统计信息化发展历史、统计工作流程及统计数据开发情况,对“数据日照”平台建设进行了沟通,并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大众网日照频道,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日照大众网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日照专刊、日照大众论坛、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建设运营情况,就统计部门如何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新媒体加强统计数据发布、解读,宣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日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英,党组成员、社经队队长孙雷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