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山海天公安重拳出击 对辖区全面排查

2018-06-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端午节期间山海天公安重拳出击,对辖区全面排查

端午节期间山海天公安重拳出击,对辖区全面排查

 

重拳打击“黑导游”

重拳打击“黑导游”

  大众网日照6月19日讯(记者 陈鹏飞)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一些“黑导游”也开始蠢蠢欲动。为给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保护游客权益,端午节期间,山海天公安分局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对景区及周边停车场进行了全面排查,重拳打击“黑导游”。

  此次专项行动目标为整治“黑车”、“黑导”、乱拉客误导游客、欺客宰客等现象,重点查处不履行合同、不合理低价游、导游服务质量低劣、旅游商品以次充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期间,行动组深入阳光海岸、万宝海滨、森林公园等景区周边地段实地勘验、走访摸排,全面掌握了“黑导游”非法组织活动动态。通过视频追踪、查缉堵截、驻点蹲守等一系列工作措施,向“黑导游”挥出重拳,端午期间共抓获“黑导游”坑骗游客违法人员3名,取缔“黑车”一辆,进一步提升了日照市旅游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