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香:全民健身让市民生活更美好,城市更精彩

2018-06-19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广场上人山人海

广场上人山人海

全民健身启动

全民健身启动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发表致辞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发表致辞

  大众网日照6月15日讯(记者 崔欣桐)15日上午9点,日照市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表66周年主题示范活动暨岚山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行活动于岚山区综合文化中心拉开帷幕,日照市体育局是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记者采访了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她表示,要通过推动全民健身建设,让广大市民的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精彩。

  孟凡香介绍,近年来,体育已经成为城市发展最有活力的文明音符,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反映着一个城市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围绕打造“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日照市各级部门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运动。“运动已经成为了广大市民最时尚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城市最美丽的风景之一,全市上下已然形成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孟凡香说。

  今年,日照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基层工会建立完善文体活动组织、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通知,在基层工会组织中,建立了体育组织,并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这不断满足了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应该说,各级工会组织正成为引领全市全民健身的胜利军!”孟凡香由衷地感慨道。

  孟凡香表示,今天组织的主题示范活动,必将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推动日照市创建全民健身模范市的深入开展。孟凡香也在此发出邀请:“体育让生活更美好,让城市更精彩,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市民都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