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妇女无故失踪二十多天 报警监控未寻得任何踪迹

2018-06-0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IMG_9735

 

IMG_9736

  大众网日照6月7日讯(记者 孙瑜泽)6月7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焦先生的求助,说自己的岳母在5月17日的时候走丢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失踪第二天就已经报警了,但调取监控以后,并不能看到任何其足迹,至今20多天仍下落不明。

  据悉,走失的妇女名叫彭彩贤,今年57岁,走丢时身穿淡黄色上衣,灰色裤子,背着一个小包,目前无特殊病史,精神也正常,焦先生说:“这次走丢完全是我们没想到的,岳母平时性格挺好的,和孩子们相处也挺融洽的”。该妇女是从岚山区巨峰镇老龙窝村走丢的,现在一家人都着急坏了,如果您看到她,请告知她马上回家。勿让家人继续担心了。

  知情者请电话联系市民焦先生:1596990055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