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利强率观摩团莅临大众网日照“一乡一品”优选馆

2018-06-05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五莲观摩团走进“一乡一品”优选馆

大众网工作人员介绍优品馆五莲小米

观摩团体验优品馆线上平台

  大众网日照6月5日讯(记者 陈平平) 6月5日上午,日照市五莲县县委副书记袁利强率观摩团来到位于东港区河山镇春风十里文创中心,现场观摩了大众网打造的“一乡一品”优选馆展厅。优选馆  利用“一乡一品”和“互联网+”模式,打造品牌效应,袁利强表示:“这是全市的大平台、好平台!”
  上午9点多,袁利强率观摩团一行30余人来到春风十里。袁利强走进“一乡一品”优选馆,观看了陈疃蓝莓、日照绿茶、岚山海产品、五莲小米等数十种名优特产展示,对优品馆予以肯定“这是一个好平台。”随后,将优品馆推荐给五莲县农业局局长,加强互动合力推介特色农产品。
  此外,袁利强还来到电商平台线上体验区,触摸屏幕查看了“大众网优选”平台展示的日照特色产品。非遗展区里展出的日照黑陶、葫芦烙、农民画等文创和非遗产品,让观摩团成员们记忆深刻。
  生而为优,只为与你在这里相遇。优品馆将特色农产品与文创元素结合,进行创意包装,打造一条全新、有效的供销链,提升本地特色产品的竞争力、传播力。目前,“一乡一品”优选馆在日照市市委农工办、日照市扶贫办的指导下,已经初具规模。优品馆线上所有产品均可以通过在线购买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后,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送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