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2018-05-31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版权保护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日照530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工作,促进书香校园的建设,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社会事业发展局开展“拒绝侵权盗版 打造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文化执法进校园宣讲活动提升良好的学校版权保护环境。

活动中,拥有多年一线文化执法经验的队员给在校中学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盗版图书、如何辨识盗版图书、盗版图书的危害以及拒绝盗版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不购买盗版图书,做自觉抵制盗版的先锋,同时鼓励学生积极监督举报身边的盗版现象,争做文化环保小卫士。

近年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不断完善文化市场执法监督体系,将法制宣传与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使全区师生积极响应版权教育精神,学生更加深刻地懂得维护版权的重要性,在校园里营造起尊重创造,鼓励创新、保护创新,打击盗版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