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行动!东港执法工作人员已赶赴潮牛帮 ,现场检测油烟排放

2018-05-29 22:57:00 来源:  作者: 李雪 李宜辉

东港执法局工作人员收看节目

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

实地查看排风口

第三方检测机构正在检测

  大众网日照5月29(记者 李雪 见习记者 李宜辉)5月29日晚上,针对《问政日照》城市管理专场暴露出的涉及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的问题,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与第三方检测机构国评检测,在问政节目播出期间赶到被曝光单位——位于烟台路与山东路交汇处的潮牛帮火锅城,进行现场查看和油烟检测。

  抵达现场后,执法工作人员检查了该火锅城的操作间和烧烤间,要求火锅城负责人现场出示了油烟净化设施检测合格证,实地查看了各个油烟排风口情况,发现该业户已启用油烟净化设备,但存在未定期清洗或清洗不彻底的问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了现场检测。秦楼中队当晚对火锅城负责人进行约谈,告诫负责人要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定期清洗,并将严格开展不定期抽查。

  执法工作人员表示,检测结果出来后,如果存在排放超标问题将责令其限期整改,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下一步,并将组织专项整治行动,举一反三,即查即改即纠,对重点部位及群众反映的热点区域,将加大巡查密度和力度,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