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取缔流动摊点60余个

2018-05-22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拆除违规广告牌

取缔流动摊点

  大众网日照5月22日讯(记者 牟泳锟) 为进一步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根据山海天党工委、管委会“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统一部署,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规范占道经营120余起,店外摆放70余起,取缔流动摊点60余个。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学校、景区、社区等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宣传引导,并耐心为他们讲解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的危害性,要求经营业主在规定的日期内整改。针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拆违顽疾,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街道、国土等部门,整合执法资源,开展拆违组团执法,同时通过采取清单销项工作措施,防止新问题发生,实现长效管理。

  截至目前,共发放温馨告知书300份,规范占道经营120余起,店外摆放70余起,取缔流动摊点60余个,清理户外广告牌匾50余个,清理乱贴乱画80余处,清理商业性破损条幅30余条。全区主要道路、重要场所周边、敏感区域基本实现了路面清洁见本色、沿街道路无杂物、空气清洁无烟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