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执法局组织献血寄深情

2018-05-2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举参与了献血活动

  大众网日照5月22日讯(记者 崔欣桐) 2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日照市无偿献血的号召,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自发组织了公益献血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贡献自己的爱心。

  22日早上,一场中雨下个不停,尽管给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但这并没有影响执法局献血人员的献血热情。在现场,参与献血的执法人员自发依次填表登记、初筛化验、采血,大家都为能够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而感到光荣和自豪,愿意用自己点点滴滴的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记者了解到,参加本次献血的执法人员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从2014年就开始献血执法支队队员李坤一边献着血,一边笑着说:“献献血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有好的身体素质,各项指数才能达标,我才能完成每年给自己定的献血任务。”局办公室时祥因为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略微显得有些紧张,“虽然从电视里和一些传单中对献血有些了解,但看到那么粗的针头,还是有些害怕,不过还是顺利的完成了献血,也算完成了我献血的心愿。”时祥说。

  雨中献血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增强了综合行政执法干部职工对公益事业的了解和社会责任感。浓浓的献血情,不仅献出了执法人的一份热血,更献出了执法人奉献社会的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