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带“快乐天使”游小镇、品美食

2018-05-2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志愿者带孩子们一起游玩

他们是这个社会上不一样的“小天使”

感受童年快乐和社会关爱

  大众网日照5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为此,日照超越培智学校的15名“快乐天使”,在阳光助残志愿者和萤火虫志愿者陪同下,一起去踏青游玩。

  志愿者“一对一”甚至“二对一”地精心陪护孩子们,大家一起来到东夷小镇和海曲公园。活动中大家一起置身古城小镇,品尝美食,体验民俗,一起感受独特小镇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让所有人都记忆深刻。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的天使,他们和我们一样,呼吸着同一片空气,感受着同一抹阳光。一直以来,日照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一起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平等融入社会,感受社会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