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获网友疯狂打call:交警好帅!我要嫁给他!

2018-05-21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5月21日讯(记者 侯彦平)5月18日,一个只有22个月大的男童不小心误食了拌有农药的花生种子,父母紧急求助执勤的交警,交警立即驾起警车鸣起警笛为其开道,并及时将孩子送到医院急救,最终孩子转危为安。

  5月19日,大众网日照频道通过官方微信账号“日照大众网”发布了这则消息,一时间引发网友疯狂为日照交警“打call”。当天,这则微信的阅读数量超过了20000,点赞数达948条,网友留言更是不断上升。

  “日照交警赞一个,也应该感谢让路司机、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等大家共同助力,日照美!日照人更美!”“这个交警好帅!”“我们的民警心系群众,是最可爱的人!好样的,超赞!”“日照交警好样的!向你们学习!”“满满的正能量!点赞!”……

  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后台,网友们纷纷点赞正能量,点赞日照好人好事,引发了正能量的风潮。其中,日照一网友“小郁”留言“我要嫁给他!”更是被网友点赞置顶,被称为史上“最温暖表白”。

  记者了解到,当日送孩子急救的交警是日照市交警支队东港大队陈疃中队的民警王伟娓和辅警魏志鹏、李强、迟庆达。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几人都表示挺不好意思。不过他们都表示,日照是全国文明城市,任何一个人,在遇到别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主动伸手的。“这种事情在我们交警队伍中更是很常见,小事一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