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音乐治病”诈骗130余万 这名“网逃”在日照栽了

2018-05-14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诈骗潜逃的苗某被民警抓获

  大众网日照5月14日讯(记者 侯彦平)号称自己的“音乐疗法”可以治病,前前后后骗取受害人及其女儿130余万元钱财,文登市的犯罪嫌疑人苗某,在被文登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嫌犯后,就一直逍遥法外。不过当她来到日照,并企图用他人身份证住宿时,被石臼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抓获。

  “当时她住宿登记用的是别人的身份证,具有一定的迷惑性。”据石臼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日,他们利用技术手段查处一名利用他人身份证登记住宿的情况,经查,对方竟是一名在逃的诈骗嫌疑人。

  据查,该嫌疑人苗某在文登市利用封建迷信搞诈骗,谎称自己可以用“音乐疗法”帮人治病,并从2015年到2016年年底期间,先后多次骗取受害人及其女儿130多万元。受害人得知上当后前往文登市公安机关报案,文登市公安机关将嫌疑人苗某列为了网上追逃对象。

  据介绍,苗某于今年4月底来到日照,没想到很快被石臼边防派出所的民警抓获。目前,苗某已被文登市警方带回接受进一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