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生K-POP歌唱比赛在日照举办 35所高校学生参加

2018-05-12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12日早晨7点参赛选手签到集合

比赛的选手处于忘我状态

签到后到曲师大音乐厅准备比赛

中场的魔术表演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大众网日照5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12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山东大学生K-POP歌唱比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音乐厅拉开帷幕。据悉,来自山东省35所大学韩语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K-POP”是“韩国流星音乐”的简称,比赛现场,选手的表演风格各异。有的婉约柔媚,曲调悠扬扣人心扉;有的粗犷豪放,霸气外露热血贲张;还有的清新脱俗,俊俏可爱青春萌动。中场休息时则有魔术表演串场,看香槟酒一瓶变满桌,引得观众连连鼓掌叫好。

  据了解,“山东大学生K-POP歌唱比赛”自2006年起开始举办,今年是第13届,主要以山东省内各大学在学韩语系学生为参赛对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