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出手时就出手!寻找日照这几个暖心的背影!

2018-05-11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现场照片

司机最终成功从车内出来

一边帮忙扶车一边安慰司机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5月11日早晨,日照境内普遍降雨,道路变得湿滑。在日照市望海路段东港区医院附近,一辆黑色轿车不小心发生侧翻,呈90度角直立于路面。幸好司机本人无大碍,而过往的路人齐心协力帮忙扶车,并成功将司机从车中“救”出。

  5月11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爆料称:路遇一起事故,事不大却很温暖。在该网友发来的照片中,天空正在下雨,路面一篇湿滑,一辆黑色的轿车侧翻在路边,有三位市民正用手撑住车身,一名穿黑色西装的男子则一手撑着伞,另外一首扶着司机,而司机正艰难地从车窗往外挪出。

  据当时目击者陈女士介绍,今天早晨8点左右,自己正送孩子上学,在经过事发地点红绿灯时,就听见身后“嘭”的一声,自己扭头就看见一辆黑色轿车撞在路沿石上侧翻了。“因为我没看见有人从车上出来,就赶紧打了报警电话。”

  陈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着急送孩子,自己报警后就赶紧离开了现场。送完孩子后,自己又打着伞回到现场,发现人已经被救出来了。“听说司机人没事,我也就放了心。”

  记者从东港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处获悉,今天早晨,黑色轿车司机在经过此处时,因为路面湿滑加上操作不慎,将车辆撞在路沿石后侧翻,好在人没事。

  但是由于车辆悬空侧立,司机不敢贸然动弹。当时,附近的几位热心市民看到了,便主动上前帮忙扶车防止车辆再次翻动,在众人的帮助下,司机被成功从车内拽了出来。“有个小伙子还特别细心,给司机撑起了伞。”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处理,并判断这是一起单方事故。目前,司机并无大碍。

  在提醒司机们小心驾驶的同时,我们也要由衷地为那几个“该出手时就出手”的热心市民点赞!尽管你们没有留下各自的姓名,但是你们的背影,会温暖这座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