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得更高!山体学子体操比赛展风采

2018-05-10 10:41:00 来源:  作者: 杨晓璟

IMG_9105

IMG_9106

IMG_9107

IMG_9109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晓璟)腾空,转体,我要飞的更高!近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在日照校区进行了体操比赛,精彩的腾空和展体动作展示了体院学子的风彩。据了解,在去年的全国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上,山东体育学院体操专项的同学获得了3金3银3铜的优异成绩。

  山东体育学院是山东省最高体育学府,每年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体育人才。为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社会竞争力,学校在每学期期中进行一次技能周活动,由学科教研室组织各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专题报告、微课比赛、模拟授课、专业技术竞赛等多种形式的教学和比赛活动。教学技能周的安排,迎合了社会对体育人才的能力需求,提升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