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百花齐放 实验二小举办课堂教学比赛

2018-05-09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课堂上,老师指导同学们的学习

课堂上,老师指导同学们的学习

老师通过与同学互动的方式进行教学

老师通过与同学互动的方式进行教学

一位同学展示自己的作品

一位同学展示自己的作品

音乐课上师生关系融洽,气氛活跃

音乐课上师生关系融洽,气氛活跃

  大众网日照5月9日讯 绿杨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在这草长莺飞的时节里,日照市实验二小以区教育局“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举办创新高效课堂教学比赛。

  4月12日,比赛拉开帷幕。共有分属8个学科的26位老师参加此次教学比赛。

  语文课堂上,老师们教学风格各不相同,或沉稳大气,或从容淡定,或热情活泼,或风趣幽默。精心设计的教学环节如行云流水,注重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引导学生在自主学习中感受语文的独特魅力。

  数学课堂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课堂结构紧凑,环环相扣。以问题为导向,让学生动手操作、探索发现、主动获知。

  英语课上,老师们纯正流利的口语,深深地感染了孩子们。同时,多媒体手段的运用营造了生动活泼的课堂气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游戏,在游戏中学习。

  据了解,实验二小一直致力于改进教学方式,探究“学生主动,问题驱动,合作探究,多元互动”为特征的课堂教学模式。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工作,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