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孩贪玩 脖子被上“紧箍咒”

2018-05-07 2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陈平平 )5月6日晚21时许,在山东省日照市昭阳路许家楼小区的一户居民家中,一名三四岁左右的小男孩因一时贪玩,竟然将沙发上的塑料扶手套在脖子上,导致无法取下。辖区的海曲路中队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5分钟便成功解救。
  消防官兵到达居民家中后,看到小男孩坐在母亲的怀里不知所措。经询问了解到,套在小男孩脖子上类似于椭圆形状的物体是沙发上的扶手,由塑料材质制造,由于紧紧卡住小男孩的脖子,小男孩疼痛的大声哭闹。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断电钳与尖嘴钳对其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紧张的救援,成功的将小男孩脖子上的沙发扶手取下。
  据小男孩的母亲讲到,小男孩平时特别喜欢玩玩具,当天晚上在玩损坏的沙发扶手时,他们并没有在意,没想到却发生意外。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家长,年幼的孩子玩心重,好奇心强,一定要留心看顾,尽量不让孩子离开大人的视线;另外,家长们平时也要进行安全教育,要告诉孩子哪些行为是危险的,牢记安全防范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