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建设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推进会议

2018-05-0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建设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推进会议

山海天建设管理局召开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推进会议

  大众网日照5月7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近日,山海天建设管理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区城市工作暨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动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实施方案》和《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

  山海天建设局局长高运宝同志要求,建设系统要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中要当好主角、做好先锋、打好头阵。具体要求是在工作方法上要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导向、市场导向;在工作标准上要坚持高标建设、精细管理、精准对标。

  下一步,山海天建设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执行力,强化讲纪律、讲规矩意识,为创建任务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