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1路等12条日照城乡公交线路部分运行路段调整

2018-04-26 15: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大众网日照4月25日讯(记者 邹慧)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因335省道大王家寨中桥维修,该路段封闭施工,致使途经该道路的C201路等11条线路无法正常通行,同时,因龙中路岚山区路段封闭施工,致使途经该道路的C535路无法正常通行。

  为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尽量减少因道路施工给乘客带来的出行不便,经现场勘查,日照公交集团将于施工之日起对12条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广大市民可就近选择站点乘车,待施工完毕后再恢复原线路运行。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C201路(日照至莒县)、C108路(日照-竖旗)、C118路(日照-齐家沟)、C125(日照-上崮后)、C133路(日照-战家沟)、C135路(日照-张家沟)、C207路(日照-桑园)、C208路(日照-夏庄)、C307路(日照-杜家沟)、C531路(日照-下大峪)、C532路(日照-谢家沟)调整后原335省道圈村、大王家寨、西王家寨、文心澜亭小区、三庄镇政府站点往返暂停运行,调整为:沿新222省道经山海西路、汪黄线至335省道往返运行,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二、C535路(日照至板楼)调整后原北发车区沿335省道经陈疃镇、三庄镇、竖旗、龙山镇至瓦楼村路段往返暂停运行,调整为:北发车区沿日夏线经将帅沟村至新兴村,沿613省道至黄墩镇、寺后村、草涧子村,沿中龙高速快道经柳黄沟村、河峪村、板楼村、集后村至中楼车站往返运行,其他运行路段不变。

  据了解,以上线路调整后首末班时间和发车间隔不变,由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