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民俗旅游户清查整治行动

2018-04-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民俗旅游户清查整治行动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开展民俗旅游户清查整治行动

  大众网日照4月26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迎接旅游旺季,服务五一旅游高峰,近日,山海天边防派出所联合消防大队和卧龙山街道开展民俗旅游户清查整治行动,通过进村入户、逐家安检的方式开展拉网式排查。

  整治行动中,民警对桃花岛,张家台和大陈家村民俗旅游户的治安和消防问题进行深入检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下达责令整改、强调实名登记、杜绝招收揽客、引导合法经营等方式进行集中整治,业主迅速行动,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旅游治安环境,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

  “今年我们会着重加强对民俗旅游户住宿登记和消防安全的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经营的规范性,确保游客安全。”民警戴陈铖说道。

  此次联合检查以部门联合为主要形式,充分发挥了边防派出所、街道、消防、村委等职能作用,加强了各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了火灾隐患整治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