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喀什”碧波国旅百人团成功首发

2018-04-25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安佰明

IMG20180423180242

 

IMG20180423180956

 

IMG20180424180955

 

  大众网日照4月25日讯(通讯员 安佰明)“我专门从北京赶回来,就是为了这次新疆之行,这也是我第六次跟着碧波国旅外出旅游啦!”4月23日,在日照市政府广场,65岁的王阿姨神采奕奕,对于即将开启的“山东人游喀什”充满了期待。

  “这次包机到新疆,我们是今年全国第一家。原计划是100人,没想到报名的游客太多,只好又增加了5个名额,上午还有市民打电话要参团,只能安排在下一次了。”碧波国旅导游员金梦谈起本次的新疆之旅,显得很是开心。作为碧波国旅的金牌导游员,通过金梦报名参团的就有30多人,占百人团的三分之一。

  “这次新疆旅游是四飞八日游,价格很是实惠,我和外甥两个人才花了不到7000块钱。”今年82岁的丁老先生,是本次“山东人游喀什”年龄最长者。丁老先生的儿子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旅游信息后,第一时间给老人报了名。

  “去年9月份的新疆醉美金秋包机旅游,我报名晚了一步,没能出行,这次新疆游,旅行社第一时间通知我,这让我很受感动,碧波国旅的服务很贴心。”游客刘先生对碧波国旅赞不绝口。

  据了解,碧波国连续三年开展“维汉一家亲,新疆人游山东” “山东人游喀什”等 “旅游援疆”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新疆之行,碧波国旅提前跟山东省日照市援疆指挥部沟通,尽全力争取相关优惠政策,让游客少花钱、多享受,游客们将先后游览天山天池、吐鲁番、喀什、麦盖提,寻找醉美新疆之春的同时,碧波国旅还会组织游客参观日照产业援疆成果,并携手日照港新疆物流园,共同到麦盖提小学开展“春风送暖 情系刀郎”爱心捐赠活动。

  近年来,日照港在发展港口事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新疆麦盖提建设了日照港新疆物流园区,延伸产业链条,推动集约集聚发展,带动更多居民稳定就业,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在今年4月22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率领党政代表团到新疆喀什麦盖提县,考察对口援疆工作。在城西工业园区,刘家义书记听取了日照港新疆物流园区民生援疆、产业援疆和市场援疆的援疆工作汇报,对日照港七年来的援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日照港大枣加工项目给予高度赞扬。碧波国旅将以此为新契机,做好旅游援疆大文章,深度开发一带一路沿线旅游市场,将沙海与大海、天山与泰山隔空相连,书写“维汉一家亲”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