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邮政刮起“效能风暴” 树新风见实效

2018-04-24 17:01:00 来源:  作者: 陈平平 王刚

大会会场

大会会场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厚成做动员讲话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厚成做动员讲话

市委党校尚教授参观邮政展厅2

市委党校尚教授参观邮政展厅

  大众网日照4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王刚) 日前,日照市邮政公司召开“转作风、守规矩、强能力、提质效”作风效能提升活动启动会议,并邀请市委党校尚华副教授做了题为《了解党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章>》的专题党课。

市邮政公司领导班子,四级副以上领导干部、公司全体党员、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共60余人参加会议并聆听党课,市邮政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厚成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辛健同志主持。

  专题党课上,尚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回顾和解读了从共产党早期成立,到抗日战争、到解放全中国、到排除万难建设新中国、到改革开放实现经济腾飞,再到今天成熟理性、坚定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又从政治上、实践上、方法上、理论上四个方面解读学习新征程的发展战略和新部署,帮助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极端重要性。并深刻系统全面地从党员的发展流程、党的基层组织、党内政治生活的开展、增强“四种意识”、恪守“三严三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方面具体讲授了党建工作的基本观点和方法。整场党课富含哲理、脉络清晰、分析透彻。

  党课结束,市邮政公司启动“转作风、守规矩、强能力、提质效”作风效能提升活动,会上,市邮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辛健同志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献成同志分别宣读《日照邮政“转作风、守规矩、强能力、提质效”作风效能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和《日照邮政督察督办工作实施办法》。随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厚成同志围绕转变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这一主题提出三点要求。

  杨书记强调:一是充分认识转作风提效能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指出,不断优化提升作风建设,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 “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四项工程’落地实施”的重要保障。更是顺应员工期盼增加员工福祉构建幸福邮政的迫切需要。二是坚持措施要实,扎实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活动,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见实效。第一要紧扣“学”字,提高思想认识。第二要紧扣“查”字,找准突出问题。第三要紧扣“改”字,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第四要紧扣“建”字,促进形成常态长效。三是坚持责任要明,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提升邮政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新形象。一要加强领导,提供组织保证。二要领导以身示范、带头作好表率。三要增强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要积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最后,杨书记要求各级邮政领导干部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以转变工作作风的新成效、各项工作的新业绩,为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好更高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