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刘官庄镇拆除卫星图斑类违法建设2033平方米

2018-04-19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崔欣桐

拆除违法建设 

违法建设

大众网日照419日讯记者 邹慧 崔欣桐近日,刘官庄镇政府组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国土所派出所、办等部门,出动人员30余人、挖掘机3台拆除辖区内两处违法建设,共计2033平方米

据了解,今年以来,针对“两违”现象,刘官庄镇政府组织早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加大巡查力度,通过宣传引导、现场劝阻、下发限拆通知书等方式,超前控制,源头治理,有效遏制了“两违”多发新增势头。

为打击违法建设,始终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根据前期排查摸底情况,刘官庄镇政府组织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镇长亲自安排部署,明确拆违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研究制定方案。

下一步,刘官庄镇政府组织将不断加大违建巡查力度和密度,畅通渠道鼓励居民群众对违法建筑进行举报,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用实际行动来实现“零增长、减存量”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