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六大食用油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 鲁花获最高得分

2018-04-18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联合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2018年全国食品行业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

  此次评选的调查范围为全国31个省(区、市)的250个城市,对在6个月内购买和食用过此类食品的消费者,采用电话和网络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查。

  调查指标体系涵盖品牌形象、预期质量、感知质量、感知价值、满意度和忠诚度等6个方面,共涉及性价比品6牌形象、包装、口味、顾客忠诚等十几项具体指标。鲁花在本次“六大食用油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荣膺最高分。

  根据调查显示,品牌形象对满意度的影响最大,表明消费者在选购或使用过程中,更注重对品牌的认知。在参与评选的各食用油品牌中,鲁花在品牌形象方面获得最高分!

各食用油品牌品牌形象排名

  从调查的主要指标来看,鲁花在口味、品种、包装等方面的总体得分领先于其他品牌。

  鲁花集团是一家大型的民营企业、中国民族品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鲁花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雄厚的品牌实力,将产品销售网覆盖全国28个省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此次调查,鲁花以83分的美誉度名列前茅。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三十多年来,鲁花集团始终以爱心和匠心,践行着“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并始终坚持以“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味的产品的同时,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鲁花立志做中国高端食用油的引领者,在2017年推出了鲁花高油酸花生油。油酸含量高达75%以上,并以其营养丰富、健康美味、香味浓郁的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上市短短时间内,鲁花高油酸花生油就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与追捧。

  鲁花高油酸花生油的出现,不仅传承了国人注重“色、香、味”的饮食文化,提升了国人现有食用油的品质,而且引领了中国食用油进入一个全新的高油酸时代,为消费者的品质生活增香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