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勇:希望能够为日照小学生的出行再添保障

2018-04-1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4月17日讯 17日上午,“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1500件荧光衣被发放到小学生手中。活动中,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片区营销总监刘广勇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碧桂园山东区域日照片区营销总监刘广勇

  启动仪式上,刘广勇为孩子们穿上了荧光衣。刘广勇说,今天在济南路小学看到了这么多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孩子,心里非常高兴,本次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为日照市小学生准备了5000件荧光衣,荧光衣具有醒目、方便穿着等特点,可以提醒驾驶员减速让行,希望能够为日照小学生的出行再添安全保障。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口号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碧桂园作为中国“营造力”代表企业,始终怀揣良心,秉持匠心,不忘初心,努力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公益、投身公益。迄今,碧桂园及其创始人在教育、扶贫、赈灾、医疗等各项公益事业捐款已超过36亿元。

  据了解,本次“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的五千件荧光衣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发放到市区、岚山、五莲等部分学校学生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